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客人来校参观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10:15:33 浏览人数:

3月9日,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社区与国际联系处处长赖顺安博士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校长黄斌、副校长蒲文庆在鼓楼校区热情接待来宾,并展开会谈,对外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斌校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国际合作等情况。赖顺安博士介绍了拉曼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各类国际合作项目相关情况。双方就今后两校在学术交流、师生交流、师资培训、课程建设、继续教育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洽谈,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借助两校资源,优势互补,稳步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据悉,拉曼大学成立于2002年,是马来西亚名校。学校以马来西亚国父——东姑阿都拉曼名字命名,学术水平广受世界各国承认。

校领导在鼓楼校区热情热接待来宾

双方就两校合作交流有关事项展开座谈

上一篇: 日本千代田教育集团董事长陈秀姐一行来校参访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新不列颠省签订教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