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英国桑德兰大学本科专业合作对接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08:59:41 浏览人数:

2021年11月24日上午,由对外交流合作处牵头召开的英国桑德兰大学本科专业合作对接会议在我校召开,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区域主任林国财主任一行六人到校参会。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何文贤主持,传媒与会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等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海外教育学院中外合作项目负责人参会。 何文贤处长首先对林国财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桑德兰大学广州办事处和福建办事处为两校前期沟通合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与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对接必将带动学校走向国际化,促进我校在师资、教学、课程和学生等层面水平不断提高。 随后,桑德兰大学广州办事处负责人周燕简要介绍了桑德兰大学概况并重点介绍了 “3+1”合作模式的优势和以往成功案例,与会的二级学院代表也从各自学院重点专业出发探讨了两校学分互认、课程互认、专业衔接等方面的问题。两校在会议上就相关议题达成一致意见,并同意共同推进学分互认工作继续深入开展。

上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姜兴山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合作办学专题讲座
下一篇: 日本千代田教育集团董事长陈秀姐一行来校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