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合作 / 正文

港澳台交流合作

我校召开台湾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09:01:34 浏览人数:

9 月4日,我校在马尾校区召开台湾教师座谈会。黄斌校长,陈基国教授等7名来自台湾的全职教师,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对外合作处、马尾校区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黄斌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台湾教师加盟福建商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分享学校建设“新、精、特”商学院的发展目标,鼓励台湾教师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大胆开展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积极促进专业学科发展,共同推动学校两岸教育合作的深入发展。
座谈会上,黄斌对台湾教师及相关部门的具体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台湾教师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注重意识形态问题;二是希望台湾教师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发展;三是希望学校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保证台湾教师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台湾教师们踊跃发言。他们一致感谢学校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纷纷表示会按学校规章制度办事,并在完成本职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多开展相关学术研究,为加强两岸教育合作与交流作出新贡献。
座谈中,参会的各部门代表还对台湾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学校在马尾校区召开台湾教师座谈会

黄斌校长出席座谈会



上一篇: 福建日报:专题报道我校台湾教师罗国弘老师
下一篇: 我校邀请福建省台办交流处领导到校开展赴台行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