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合作 / 正文

港澳台交流合作

台湾逢甲大学副校长黄锦煌一行来校考察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6:09 浏览人数:

        1月15日下午,台湾逢甲大学副校长黄锦煌、推广教育处处长吴俊哲和推广教育境外发展总监冯玉印到我校访问。校长黄斌、副校长蒲文庆在马尾校区热情接待来宾,并举行了会谈。对外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斌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特色、发展方向和闽台合作成效。黄锦煌介绍了台湾逢甲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对外交流情况。双方就今后设立校级培训基地、举办闽台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交换生项目、双向师资培训、夏令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洽谈,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借助两校资源,优势互补,创新闽台合作模式,谋求共同发展。
   
 


上一篇: 台湾中原大学客人来校参访
下一篇: 台湾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王育文参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