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合作 / 正文

港澳台交流合作

程灵校长会见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15:01:32 浏览人数:

11月29日下午,台湾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王育文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长程灵在连江校区热情接待了来宾,对外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两校就“育达专班”的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进一步深化合作等内容深入沟通探讨,并表示今后双方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为加强闽台教育交流合作,自2017年起,我校与台湾育达科技大学陆续开展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与物流管理等三个本科层次的专业合作,由育达科技大学派出博士教学团队与我校教师一起开办“联合教学工作坊”,注重“双文教育”,强调“一证多能”,合作期间,双方领导、师生来往密切,闽台教育合作特色明显。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我校召开台湾老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