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09:57:36 浏览人数:

12月26日下午,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黄剑文科长,刘洋警官莅临我校马尾校区,对我校招收外国留学生的备案情况进行了调研走访。我处李珍副处长、安全保卫处郑引副处长、后勤处张大一副处长、海外学院何文贤院长、戴忠萍书记以及学工处肖燕福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珍副处长从学校概况、这些年对外合作办学的情况、招收外国留学生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海外学院何文贤院长报告了对福建几所知名高校留学生招收及管理情况的调研情况,阐述了我校招收留学生的优势。会上大家对提升留学生培养水平,完善管理机制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黄科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的教学场所、食堂、宿舍、图书馆等设施,对我校招收留学生的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上一篇: 海外教育学院举行巴布亚新几内亚留学生入学仪式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