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程灵校长会见联合国大学委员会 代表冯恒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4:35:35 浏览人数:

2月14日上午,联合国大学委员会代表、联合国驻中国前特使冯恒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校长程灵、副校长萧罡连江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并座谈。对外合作处、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传媒会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程灵校长冯恒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成效和未来发展方向。对外合作处何文贤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闽台合作办学专业、参与南太平洋岛国减贫发展中心项目的情况。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王瑜院长介绍了我校承办的“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基地”项目,传媒会展学院肖龙副院长介绍我校教师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会展培训等情况。

在交流探讨环节,萧罡副校长对学校对外合作办学情况作了补充介绍。冯恒特使对学校对外合作办学成效作了积极评价,表示愿意为学校开放办学牵线搭桥、提供支持。

会后程灵校长等陪同来宾参观了中餐繁荣基地、会展实训室。











上一篇: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长Anthony Joseph Erb一行莅校交流
下一篇: 校长程灵应邀参加中国—太平洋岛国减贫与发展合作中心启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