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长Anthony Joseph Erb一行莅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15:06:04 浏览人数:

58日上午,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B.H.M.S.)国际长Anthony Joseph Erb一行莅校交流,校长程灵、副校长萧罡在连江校区会见了来宾,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两校就学生交换、课程学分互认、校际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探讨,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交流会后,Anthony Joseph Erb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与学生交流互动。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B.H.M.S.)始建于1928年,坐落于瑞士著名的旅游城市琉森,我校与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B.H.M.S.)于2022年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师生交流、合作课程及学术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程灵校长会见联合国大学委员会 代表冯恒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