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美国伯克利学院董事José A. Tavares一行 莅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09:22:50 浏览人数:

美国伯克利学院董事José A. Tavares一行

莅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616日,美国伯克利学院董事José A. Tavares、全球联盟执行主任Jim H. Lee一行莅临我校,副校长萧罡在连江校区会见了来宾,对外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等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两校就目前两校拟合作举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协商,双方将努力共同合作推进该项目申报成功。

伯克利学院(Berkeley College)是一所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专攻商科的私立大学,它是纽约州大学委员会(New York State Board of Regents)最早认证的大学之一,是一所在纽约当地有口皆碑的私立大学。

 

双方合影

 

互赠礼物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长Anthony Joseph Erb一行莅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