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菲律宾国家大学校长一行莅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15:26:51 浏览人数:

8月27日下午,菲律宾国家大学校长Dr. Renato Carlos H.Ermita一行六人莅校交流,校长程灵、副校长萧罡在马尾校区会见了来宾,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程灵对Dr. Renato Carlos H.Ermita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成效和未来发展方向。萧罡表示,中菲两国比邻而居,共建“一带一路”,互惠互利,希望我校与菲律宾国家大学的合作能落到实处,协同合作和发展。菲律宾国家大学校长表示,希望今后在科研交流合作、师资互访和学生交流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菲律宾国家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Philippines),简称NU,是一所民办非宗教的大学。菲律宾国家大学成立于1900年8月1日,是菲律宾排名前五的综合性大学,在菲律宾当地有21个校区和教学点,本科专业包括会计、市场营销、金融管理、数字传媒、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20余个专业,共有在校生1万余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美国伯克利学院董事José A. Tavares一行 莅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