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纽约州立大学杰内索分校何乐融院长莅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4:37:35 浏览人数:

纽约州立大学杰内索分校何乐融院长莅校交流

12月28日上午,纽约州立大学杰内索分校何乐融院长莅校交流,副校长萧罡副校长林文艺连江校区会见了来宾,对外合作处、教务处、教师工作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经贸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副校长萧罡副校长林文艺对何乐融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副校长萧罡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情况、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何乐融院长从纽约州立大学杰内索分校历史沿革、学院和专业设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与交流的意向和方向。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两校合作交流事宜进行探讨,最终达成一致的合作意向,签订框架性协议,在学分互认、课程匹配、师生交流、学术科研、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合作。

纽约州立大学杰内索分校(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College at Geneseo)是纽约州立大学的一个校区,成立于 1871 年,被纽约时报誉为“全美最好的公立院校之一”,拥有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所有资源。

   

何乐融院长做院校简介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菲律宾国家大学校长一行莅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