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合作 / 正文

港澳台交流合作

台湾铭传大学王金龙副校长一行莅校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0 15:29:27 浏览人数:

台湾铭传大学王金龙副校长一行莅校访问

 

619上午台湾铭传大学副校长王金龙、院长黄旭男一行莅临我校访问,副校长萧罡在连江校区会见了来宾并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对外合作处、科研处、教师工作部、海外教育学院等负责人

交流会上,双方就引进台湾师资、优化课程、师生交流交换、科研合作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两校的深入合作。近期,我校拟与台湾铭传大学签订学术交流备忘录和学生交流备忘录。

台湾铭传大学是一家由家族兴办的知名私立综合大学1957年由包德明及其丈夫李应兆博士创办,原名为 “铭传女子商业专科学校”,系中国台湾省最早设立的女子商业最高学府。该校也是亚洲唯一“美国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评审会MSCHE)”认证大学  ,2017年取得AACSB国际认证

 

两校交流会

 

合影


上一篇: 校领导一行与台湾教师座谈
下一篇: 校领导会见闽台合作项目台方执行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