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合作 / 正文

港澳台交流合作

校领导一行与台湾教师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15:18:14 浏览人数:

校领导一行与台湾教师座谈

为促进两岸教育深度融合,充分地发挥台湾教师的教学骨干作用,程灵校长、萧罡副校长近期在鼓楼校区召开了台湾教师座谈会。对外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以及在校的全体台湾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领导与台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程灵校长指出,学校一直致力于促进两岸教育交流融合,时刻关心到校工作的台湾教师的生活和工作需求。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台湾教师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集智聚力、发挥专长、潜心育人,共同全力探索融合发展新路。萧罡副校长表示,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尽快解决,切实关心关爱台湾教师的生活和发展。并向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台湾教师从生活、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意见建议。

我校闽台教育合作走得早、做得实,现有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三个本科专业,闽台合作在校学生近900人,闽台师资协同教学、协同辅导、联合开展教学工作坊,推行国际证照考试、侧重“双文”教育,形成了一定的办学特色,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先试先行。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台湾铭传大学王金龙副校长一行莅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