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合作 / 正文

港澳台交流合作

台湾珠宝艺术学院卢春雄教授莅临讲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9 11:08:02 浏览人数:

台湾珠宝艺术学院卢春雄教授莅临讲学

为了扩大师生的国际视野,提升艺术鉴赏水平,把营销电商与文化传播有效结合,2023年10月17日下午台湾珠宝艺术学院的卢春雄教授给海外教育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以台珠宝艺术学院为例,探讨珠宝艺术整合文化营销》的精彩讲座。

卢教授凭着自己在珠宝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珠宝营销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并以这一个点拓展延伸到学习、工作、人际、成才等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他将个人辉煌经历,成功经验在这场讲座上大方地倾囊相授,启示同学们要做到:1、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培养耐心,保持细心,成功靠系统,失败在细节。2、无论在哪一个行业都要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3、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卢教授讲演,言语风趣幽默且富有哲理,让在座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

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卢教授的谆谆教导,领悟文创与营销的魅力,不断精进自己的专业本领,在思考与实践中磨炼个人素质,提升精神生活质量。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校领导一行与台湾教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