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福建师范大学姜兴山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合作办学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1:25:39 浏览人数:

       12月17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姜兴山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的几点体会》专题讲座。各教学管理部门、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对外合作处全体人员、海外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姜兴山教授分享了福建师范大学对外合作交流概览,分析了中外合作办学现状和问题,通过实例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的审批和申报,对中外合作办学的管理提出了一些建议,让大家了解了中外合作办学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老师们就中外合作办学引进、申报等相关问题与姜兴山教授进行了交流。姜兴山教授以丰富的中外合作办学讲座内容,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对推动学中外合作办学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 我校应邀参加中国(福建)—欧洲教育交流对接会
下一篇: 英国桑德兰大学本科专业合作对接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