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

我校艺术学院与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召开项目合作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4:56 浏览人数:

我校艺术学院与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召开项目合作对接会

 

62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与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召开项目合作对接会。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中方代表王建龙、我校对外合作处何文贤处长、艺术学院叶林心院长、郑苏青副书记(主持)参与对接洽谈。

对接会上,双方就学生交换、课程学分互认、本升硕培养、专业共建、师资交流、艺术作品展览等方面充分交流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意大利语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Pietro Vannucci” di PERUGIA)位于意大利前罗马时代都市佩鲁贾,该校始建于1573年,是意大利最古老的艺术学院之一。

本次项目合作对接是贯彻落实学校“一个院对接国外一所学校”的国际化开放办学规划的一个实质性举措,对二级学院加强“五个一”国际化建设进程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校长程灵应邀参加中国—太平洋岛国减贫与发展合作中心启用仪式
下一篇: 我校召开教育国际化与中外合作办学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