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合作 / 正文

港澳台交流合作

校领导会见闽台合作项目台方执行长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10:35:17 浏览人数:

2023年3月8日,校党委书记吴访益、校长程灵、副校长萧罡在连江校区分别会见我校闽台合作项目台资教育机构负责人游书宜执行长一行。对外合作处处长何文贤、海外教育学院副书记(主持)刘志惠参加会见。

游书宜执行长向校领导汇报了闽台专班的办学成果以及引进的台博师资情况,她表示将加大力度引进台博师资,助力福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游执行长提出,为了提升我校闽台项目办学质量,提高项目学生学习积极性、鼓励先进、奖励优秀,将设立“福建平潭育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专项奖学金”,并郑重向校领导提交了奖学金方案。

会见中,吴访益书记指出,我校闽台合作项目举办多年,基础扎实,值得珍惜,他希望双方能从祖国统一大业着想,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程灵校长对闽台项目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对台籍师资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专项奖学金方案表示欢迎。程校长指出,可以在闽台项目基础上扩大台湾师资引进和交流、拓展职业技能培训、校企合作开发平潭实训基地的潜能。萧罡副校长对闽台项目的专业设置、人培方案改革、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升学等作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校领导们独特的思路、接地气的语言,让来访客人深深感受到双方融洽的合作氛围。双方共同表示希望加强交流,为促进两岸高等教育融合发展增色添彩。


上一篇: 台湾铭传大学王金龙副校长一行莅校访问
下一篇: 程灵校长会见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