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留学项目 / 正文

留学项目

福建商学院喜迎2023级新一批留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6 14:34:41 浏览人数:

福建商学院喜迎2023级新一批留学生

 

2023年9月5日,学校喜迎来自斐济、基里巴斯、萨摩亚、所罗门群岛等国家新一批获得福建省长奖学金的留学生,这是学校继2019年与巴布亚新几内亚渔业部、东新省签订协议,创新“校友企业+当地政府+学校”留学生定向培养模式,在省内率先实现招生、培养、海外校友聘用一站式服务后,进一步融入中国---南太平洋岛国减贫发展中心项目的积极举措。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校长程灵、副校长蒲文庆、萧罡等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2023级新生及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

的一批留学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希望留学生们在大学四年的旅程中,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地寻找到人生的正确方向,一路收获鲜花和掌声,让青春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校长程灵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留学生宿舍楼前合影


上一篇: 我校2023级留学生受邀参加我省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
下一篇: 为构建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习近平主席复信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