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合作 / 正文

港澳台交流合作

台湾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王育文参访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15:05:00 浏览人数:

11月6日,台湾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王育文等参访我校,并举行育达专班2018级新生见面会。我校校长黄斌、副校长康文杰在连江校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黄斌对王育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指出,2013年以来,我校与台湾育达科技大学合作首创的“育达专班”模式得到省教育厅、国台办等主管部门的认可和支持。近年来,两校合作不断深入,办学层次由专科升为本科。2018年秋季“育达专班”本、专科专业的招生情况良好,充分说明了社会对“育达专班”的认可和肯定。两校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入交流、加强合作,积极探讨合作新模式,不断促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康文杰表示,两校合作基础扎实,随着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要积极提升人才培养层次,逐步扩大本科生培养数量,共促先进教育理念和优秀师资的共享。王育文对两校多年合作的成果表示满意,希望两校在今后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共同为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作出新贡献。
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新的本科专业合作、共同培养留学生、两校交换生等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根据合作规划,今后双方将在餐旅人才培养、境外留学生等项目上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闽台教育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王育文一行来到海外教育学院召开育达专班2018级新生见面会并作了专题讲座。
            
                                 双方开展交流座谈
            
                  王育文董事长与育达专班2018级新生见面并作专题讲座

上一篇: 台湾逢甲大学副校长黄锦煌一行来校考察访问
下一篇: 福建日报:专题报道我校台湾教师罗国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