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合作 / 正文

港澳台交流合作

我校召开台湾老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09:23:49 浏览人数:

我校召开台湾老师座谈会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马尾校区召开台湾老师座谈会,有10位台湾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对外合作处何文贤处长主持。蒲文庆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并与台湾老师亲切交谈。
        蒲文庆副校长和何文贤处长都表达了对台湾老师的真切关心,希望能够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座谈会上,围绕三个议题展开:一是了解台湾老师及其团队的工作情况;二是台湾老师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台湾老师有什么问题或困难需要学校或相关部门解决的。老师们先后发言,畅谈了来校工作和生活的认识和感受,并结合结合自身实际就教学、科研、财务核销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困难和建议。     
        本着“我为台湾老师办实事”,何文贤处长将具体落实解决老师提出的问题,并建立服务工作群,为老师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蒲文庆副校长对台湾老师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要畅通沟通机制,座谈会可以让双方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直接沟通反馈和信息通告;二是希望各职能部门要具有更加包容的胸怀,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营造更好的人才环境;三是要求台湾老师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更好地完成教学和科研工作。

 


     

上一篇: 闽台合作深入推动专业建设协同创新
下一篇: 台湾东海大学客人来校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