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6:11:16 浏览人数:

我校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10月21日上午,我校在连江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剑津、校长黄斌、校党委副书记吴访益、副校长杨晓翔以及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或代表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对外合作工作规划进行。会上首先由对外合作处何文贤处长做对外合作工作规划报告。何处长就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开展本科、硕士预科计划内和计划外等合作项目师生交换项目扩大外国留学生规模闽台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招收港澳台学生资格备案等事项进行汇报,并提请领导审议。校领导先后发言,基本原则同意合作办学计划外项目、师生交换项目、扩大留学生规模、深化闽台合作和招收港澳台学生资格备案等事项;中外合作办学计划内项目难度大,要做好定位规划、选好资源,主动合作,在积累一定计划外合作基础上积极推动和争取计划内项目的合作和申报。
对外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外合作要有规划和思路,要适应学校定位、发展需要和目标,要引进优质资源、理念、师资促进学校发展;对外合作办学要逐步发展,在原有合作办学基础和传统下,做好延续和整合;引进资源和学校资源要做到有机结合,促进学校发展。

上一篇: 2022年桑德兰大学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篇: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醒 变相售卖海外文凭无法获得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