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桑德兰大学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09:58:41 浏览人数:

2022年桑德兰大学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英国桑德兰大学是一所英国公立综合性大学,始创于1901年,至今已有120年办校历史。桑德兰大学在英国桑德兰、伦敦和中国香港都设有校区,在全球拥有大约2万名在读学生。

被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评为“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英格兰最佳商学院。在2021年,桑德兰大校有幸被列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候选名单,这是泰晤士高等教育年度奖项中的主奖项。

 

校区介绍:

桑德兰大学在英国一共拥有三个校区,一个坐落于伦敦的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另外两个校区则位于桑德兰市,分别是城市校区和海边校区。桑德兰市的两个校区开设了商法、旅游管理学院,医学院,人文教育学院,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工程学院,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丰富的课程和专业选择。

桑德兰的两个校区分别设在桑德兰著名的Wear河的两端,每个校区均设立了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演讲厅,室内体育场所,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术支持服务和教学设施。

(桑德兰海边校区)

 

桑德兰大学伦敦校区坐落于伦敦的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开设了包括商科、金融、旅游管理、健康护理、工程学等专业。

(桑德兰伦敦校区——金丝雀码头)

 

学校优势:

²       上课方式灵活,疫情期间部分专业全年线上网课(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²       酒店管理专业全英第2位(2019年卫报专业排名)

²       会计金融专业全英第33

²       学术成果优秀,一等学位及二等学位的比例高。(在2020年商法与旅游学院的统计中,中国本科学生获得一等学位的比例是39%,获得二等一学位及以上的比例为91%

²       提供免费线上及线下内测,认可多种英语测试成绩。

²       双校区灵活选择——桑德兰校区和伦敦校区可自由选择,两校区学费,设施,师资一样。

²       不收取服务费,硕士一年学费仅为12,850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元/年)。

 

入学要求:

1.    具有本科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

2.    雅思总分6.0-6.5,单项不低于5.5水平。(疫情期间接受学校语言内测成绩)

3.    商科专业,教育学专业,大数据科学专业可接受跨专业申请,具体详情可咨询申请老师。

 

课程介绍:

学制

招收专业(桑德兰校区、伦敦校区)

招收校区

学费(镑)

1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国际商务管理

双校区,可网课

12850

1

MBA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硕士

双校区,可网课

14100

1

MA Marketing

市场营销

桑德兰校区

12850

1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桑德兰校区

12850

1

MSc Finance and Management

财务管理

双校区

12850

1

MSc Public Health

公共健康

双校区

13350

1

MSc Data Science

大数据分析

桑德兰校区

可跨专业申请

13850

1

MA Education

教育学

桑德兰校区

可跨专业申请

12850

(具体学费以录取通知书的金额为准)

(学生活动中心,室内体育场)

(桑德兰校区俯瞰)

联系方式

蔡老师、陈老师:0591-26296617

桑德兰校方代表:范老师13850153485(微信同)

邮箱:southchina@sunderland.ac.uk


上一篇: 福建商学院2023年依据台湾地区学测成绩 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
下一篇: 我校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